我最崇拜的人

时间:2014-10-13 08:59:3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最崇拜的人是爸爸,因为小时候爸爸天天陪我玩,爸爸可以一只手把我举高高,我觉得爸爸很强壮像一位大巨人。有一次爸爸跟我玩,把我抱起来一直转圈圈,当时我头很晕,爸爸还把我丢起来,我觉得很好玩却晕头转向,但是爸爸却不觉得累,真是太厉害了!

记得我有一次生病,爸爸心急如焚,马上开车送我去医院,到了医院,爸爸急得一直问医生我怎么了?医生说我感冒、发烧,所以要吃药及多喝开水,这样病才会 好。一回到家,爸爸马上叫我吃完药后休息,我觉得爸爸真是伟大,平常他要辛苦赚钱让我读书,我生病时又要照顾我,让我相当感动。

所以我最崇拜的人是爸爸,因此我要认真读书,专心上课,不要让爸爸为我担心,希望爸爸能够永远健康,爸爸我爱您!
作文投稿

我最崇拜的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