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敬佩的人

时间:2014-10-13 08:59:1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        我最敬佩的人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,工具与他永不离身,让你们猜猜看,他是谁呢?“登!登!登!登!”他就是我的爸爸!如果有哪样东西坏了,只要经过他那双巧手,就可以让坏掉的东西浴火重生,变得比新的还要新。
       我非常喜欢我的爸爸,我爸爸非常帅,不是我在自夸,是真的很帅,好比潘安再世,难怪爸爸可以追到妈妈。因为他也有在运动,所以他拥有一身肌肉。他从十四岁就开始工作了,工作到现在一定很累,所以我非常敬佩爸爸。
       我跟爸爸相处的时间虽然不多,但是我从爸爸身上学到了许多以后社会中不可或缺的技术,虽然以后的社会说不定会有许多现在我还没发现的东西,等着我去发现,但是我还是很感谢爸爸!
       感谢上帝赐给我一个好爸爸,让我每天过得很快乐,三餐都是爸爸每天辛辛苦苦用每一滴汗水换来的,我真的很幸福,衣食无忧,每天无忧无虑,这一切都要感谢每天辛苦工作到十一点、十二点才回来的爸爸。
作文投稿

我最敬佩的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