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对爸爸说

时间:2014-10-13 08:59:1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800字
我最想和爸爸一起去逛商场,爸爸非常喜欢买东西,为了庆祝父亲节,最好的礼物就是带他去商场买东西。因为我还不会赚钱,他也只能花自己的薪水。每当爸爸买东西之后心情会很好,我就能趁机跟他要东西,这时他对我百依百顺,什么都会满足我。所以我喜欢跟大方的爸爸一起出去逛街,跟妈妈出去她都会叫我自己出钱。
另一件事是和他去吃东西,只要爸爸在,通常我要吃什么、买什么,大概都会满足我。而且跟爸爸出去可以买比较贵的东西,去比较远的地方。这样不但爸爸买东西很开心,我和西瓜弟也可以买东西。
我也想和爸爸出去住饭店,让他好好的睡一觉。平常在家他都不能好好的睡,在派出所时也是。在家时有一个西瓜会把电视、电脑的声音开的很大,有时还会自言自语、狂笑,令爸爸睡不着。
在派出所睡,不能把对讲机关掉,也不能用小声一点,所以睡不好。真佩服他这么久都睡不好,还能疯狂的购物。只要去了饭店他就可以好好的睡觉,更重要的是我还可以买东西。
去饭店、出去吃东西和逛商场是我最想和爸爸一起做的事。不旦庆祝了父亲节,我还可以得利,真是一举两得。
平常都是爸爸为我服务,我也没有机会替他服务。我最想为他整理房间,因为这是最简单的一件事。整理房间对我来说也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,只是要花很多时间。接着我想帮他洗车子。记得我小时候因为年幼无知,竟然拿了一颗石头在他的爱车上画了起来,那些画当然很不好看。但爸爸一句话也没说,我想他大概已经气得快昏倒了吧。为了消除我画的那些画,爸爸花了很多钱来消除它们。我非常的抱歉,但我想到这件事时还是觉得很好笑。
第三个我想做的事是帮爸爸烫衣服,他的衣服常常会变皱,因为我很会烫衣服。但是烫衣服很热、常被烫到。把他的衣服全都烫一次是一件大工程,我得找个时间来做才行。
第四个我想做的事是写一张卡片给爸爸,跟他说声谢谢,感谢他对我十三年来的照顾和关心!
作文投稿

我想对爸爸说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