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爸爸在一起

时间:2014-10-13 08:59:0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的爸爸对我要求很严格,我没办法达到他的要求时,他会气的打我或骂我,这时我心里也会很生气,爸爸可不可以放轻松一点呢?但是,我还是很爱我的爸爸,我喜欢跟他一起做好多的事情。
跟爸爸一起出去玩,他常会买东西送给我,或是买好吃的给我,让我很满足,爸爸真是了解我的需要。一起去卖场的时候,他总是耐心的陪着我看东看西,一步也不离开我,我也会紧紧的跟在他的身边,充满了安全感。
我爱提供给爸爸的服务,就是“按摩”了,我是这方面的专家,爸爸也知道我很强,常会叫我帮他按一下,当我开始在爸爸的背上踏来踏去的时候,弟弟也会过来凑热闹,他不知道力道,常让爸爸痛的哀哀叫,他就会逃命的跳了起来,那个画面分常滑稽,我都会笑倒在地。
只要跟爸爸在一起,我都会是最快乐的,当爸爸的女儿真好!
作文投稿

和爸爸在一起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