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警察爸爸

时间:2014-10-13 08:58:5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的爸爸真的和别人爸爸很不一样,不能准时下班、不能每天回家、别人放假他还要上班,单位一呼唤他就报到,工作有时日夜颠倒,甚至还经常吃泡面,有时乖乖待在办公室,有时还要去车祸现场,我说了那么多的提示,大家都知道我爸爸的职业了吧!没错,就是人民卫士“警察”。
爸爸的工作压力很大,只要有空他都会守护着我和弟弟,但他非常爱叨唠,一件事情他讲一遍不够,就好想担心我会健忘,非要重复十几次才甘愿,我听了都快要抓狂了,他才不甘愿的​​把那机关枪一般的叨唠停止,我也终于才能松了一口气。
爸爸他常去各地演讲,要准备一些提供有奖征答的奖品,也是托他的福,我们才能常常去文具店逛逛,买一些新奇的东西,这是爸爸工作的意外福利,我很庆幸。
我的爸爸有一双香港脚,三不五时都会一直抠它,他自己浑然不知实在很不雅观,但我能体会那种痒的非抓不可的痛苦,所以老爸,你就抓吧!我睁眼闭眼,当做没有看到。
我的老爸很平凡,但一些小小的生活细节,是只有我爸爸才有的,不管怎样,都是我心目中的不平凡,只因为我超级爱他!
作文投稿

我的警察爸爸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