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爸爸在一起

时间:2014-10-13 08:58:55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我和爸爸一起做的事情有很多,我和爸爸可以先去逛个街,或逛个夜市,立即购买吃的、喝的、拉的、撒的、睡的,五种原则,“吃喝拉撒睡”。马上会让我和爸爸觉对心满意足吧!
当然,玩也是不可缺少的一点呢!我们要到那有水、有空、有路的游乐园去玩,也就是说“水、陆、空”游乐园,那种绝对会让我们父子俩感到意犹未尽的。
玩累了,还是要休息一下,再来是“睡”了,我和爸爸一起到五星级的高档饭店入住,起床后,还有那高级早餐可以吃呢!
最后达成最后一项,就是“行”了,我们一起搭着高铁前进到那甜蜜的家。我和爸爸一起做的事就是那么的美满又丰富,一直到永远。一起和爸爸做的事情,就是那么快乐,快乐到我无法忘掉他。
我为爸爸做的事也有很多,但是有些事情,必须要等到长大后才能实现。
我想为爸爸做的事,就是咱们一起来环岛。我们开着那可爱的小噗噗,从北到南,从头到尾玩一遍,玩得意犹未尽。
而我还有很多东西要为爸爸做,首先,就是中那令人感到意外的头彩,再来,就是购买我爸爸一直想要的花园豪宅,让他住得舒服,最重要的就是购买高级的高级跑车,跑得超爽快,只要为我爸爸做的事,我随时奉陪,不会让他失望的。
作文投稿

和爸爸在一起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