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一样的爸爸

时间:2014-10-13 08:58:5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的爸爸很好玩,有的时候好温柔,好亲切。有的时候他很凶,甚至会拿衣架子打人,这个时候的爸爸就有点恐怖了。
爸爸会跟我一起玩,他喜欢搔我的痒,弄得我咯咯笑,这时候的爸爸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样。
爸爸的胡子比我学校的老师还要多很多,但是我爸爸的胡子比较好看,看到爸爸的胡子,我会想笑,刺刺的,好可爱哦!
爸爸很高,是个大帅哥。但是我希望他能瘦一点,前阵子他好不容易瘦下来一点点,可能是因为太高兴了,他又大吃特吃的庆祝减肥成功,谁知道又胖回来了,真是好笑。
爸爸很爱吃水果,但是笨笨的他,总是抢不过妹妹,所以常常都吃不到。
我的爸爸真的很特别,没有一个爸爸像我爸爸这么好、这么棒。我很爱很爱我的爸爸!
作文投稿

不一样的爸爸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