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爸爸

时间:2014-10-13 08:58:3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爸爸是小学三年级的老师,他是个很棒的好老师。他在学校的地下室里头,养了很多的蟋蟀,很特别吧!
他会用各种方式来教导他班上的学生,只要表现好,就可以集点换礼物,礼物都是一些很棒的东西:陀螺、自动笔、铅笔…….等等,都是爸爸自己掏腰包奖励学生的。
集最多点的人,爸爸还会带他去看电影。有时候我跟妈妈都会问:“你只带学生去看电影?那什么时候可以轮到我们啊?”能当爸爸的学生,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。
爸爸在家里也有工作要忙,要带我和妹妹到处去补习之外,他在家里什么都要管,是个标准的“大管家”。吃饭要管、喝多少水要管、考试考几分要管,无所不管。
可是他自己晚上一直躺在床上看电视,我们却不能管他,太不公平了吧?
作文投稿

我的爸爸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