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爸爸是军人

时间:2014-10-13 08:58:3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爸爸是军校的教官,是一名很优秀的军人。爸爸常说自己在单位里,是一人之下,万人之上主管助理,所以如果领导有事情请假,他就必须代替领导,把军校中大大小小的琐碎事情处理好。其实他在家里,也是这种地位,他只在妈妈的管辖之下,妈妈的话,他哪里敢不听啊?
身为一个军人,爸爸很注重自己的体能,因此他只要在军校中,一定是每天早上四点起床,跑五圈操场,做伏地挺身和仰卧起坐各一百下。就算休假回家时,总是会在成大校园中的操场跑十几圈呢!不过老爸曾在跑步的时候受伤,也算是天兵了啦!
有时台风来,他就会打电话回家说:“因为台风来袭,所以不能回家。”因为万一灾情很严重,他们是要随时出动救灾,这时我就会在家里担心着他的安危,我知道这是军人的天职,这是爸爸的职责所在。
爸爸工作很认真,所以每次他一回家我一定会帮他按摩,他总会比着眼睛享受着。我喜欢当他的小帮手,如果他有事要我做我也会帮忙,我都会迫不及待的帮忙。
很多同学问我:“你爸会不会在家里,把你当女兵来训练啊?”我笑了,我家的这个教官爸爸只会管学生,对我和妈妈,他变成小兵了,归我们发号施令了。
作文投稿

我的爸爸是军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