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的笑容

时间:2014-10-13 08:58:29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爸爸的笑容不常出现,因为,他总是那副严肃的表情,令人觉得很不容易亲近。
不常笑的他总是爱骂人,怎么有可能有笑容呢?所以大多是我们笑给爸爸看,就算爸爸笑了,基本上都是看电视得到笑点。
通常爸爸的笑容都是开怀大笑,声音低沉,除非要去上班,他才会默默的“微笑”,那罕见的微笑,如此令人难以捉摸。
他到底何时会发出会心的微笑呢?一定是我的成绩考得不差,或是商场打折,也或许是他买到心爱的数码产品。
总而言之,希望爸爸多笑,这样他的人缘也会更棒,家人的感情会融洽呢!
作文投稿

爸爸的笑容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