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的宝贝

时间:2014-10-13 08:57:54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爸爸下班后,常常坐在电脑前巴着不放,所以想当然的,我爸爸的第一件宝贝就是“电脑”了,自从妈妈办了QQ空间之后,影响到爸爸,接着他也疯狂的爱上QQ空间上的游戏。
妈妈的同事介绍了“泡泡猴”给妈妈玩,妈妈一有时间就全心全意的投入,玩得不亦乐乎。但没想到有一天早上,妈妈打开电脑,正要玩泡泡猴的时候,突然惊喜的大叫:“哇!”原来是妈妈的关卡从40关打到200多关了,这时你想都不用想,一定是爸爸昨晚熬夜出来的成果。
爸爸的第二件宝贝当然是“电视”了,告诉你一个秘密,可别吓到哦!我爸爸睡觉时,有时要看着电视才会睡着,我家的电视不同于一般,我家的电视很早就有7月19日才上映的“地球人坏坏”。爸爸不但捷足先登的收看了,才能心满意足的进入梦乡呢!
爸爸的宝贝数也数不完,我其实也是爸爸的宝贝呢。
作文投稿

爸爸的宝贝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