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弟弟

时间:2014-10-13 08:39:4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      我的弟弟有短短的头发,白白的皮肤和小小的嘴巴,像小鸟一样可爱;弟弟平常喜欢穿率气的衣服,一副酷哥的模样。
       弟弟年纪还小,不太懂事常常用手打人,不过家人都会原谅他,只是会开玩笑的作势要打回去,弟弟是大家的开心果,似懂非懂的模样常惹得一家人哈哈大笑。更神奇的是有一次同学弄坏我的玩具,竟然让弟弟给修理好了。
       弟弟常帮我拿东西,是我在家的小助手,不过我写作业时他也爱过来凑热闹,把我的课本、作业簿搞得一团乱,让我不知如何处理!但是我还是非常疼爱弟弟的。
作文投稿

我的弟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弟弟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