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表弟

时间:2014-10-13 08:39:29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朋友很多,但最好的还是表弟小颉,只要他来我家玩,就是我最快乐的时光。
我们很爱在旧家后面玩,记得有次我们顽皮的到处找蛇,还真的被我们找到,差一点被蛇咬。
我们俩一起做的疯狂事,多的不胜枚举,没有人知道,他是我的最佳拍档,打枪战时,子弹也都是他帮我拿的,有这个表弟真是太好啦!
我们之间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小秘密,有默契,也有很深的交情,有他真的真的超好。
我们两个常互相常帮忙,所以从不留下痕迹,也因为有他,不可能的事,都变成了可能。
作文投稿

我的表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表弟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