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弟弟

时间:2014-10-13 08:39:2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在家里,弟弟最常和我抢东西。
抢食物是每天都会上演的事。每天到了晚上,弟弟总是一直叫爸爸妈妈带他去买夜宵。很多的时候,他想吃我的夜宵,就会盯着我的夜宵看。我不给他,就会跑来抢,怪招更是一堆。吐口水或是丢东西是他最拿手的招式,我只好跑给他追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手中的食物吞掉。为了避免他来抢,我都偷偷的吃掉,不让他看见食物。最快的方式是送他一脚再一拳,不过这太麻烦了,我不想花太多时间,因为还有一堆功课等着我。
抢浴室也是常上演的戏,由于某些人,整天都在看电视,忘了洗澡这回事。专捡我洗澡时,在门外鬼吼鬼叫的,有时还会威胁我,要冲进浴室。我已经非常“努力”的在减少洗澡的时间了,就不能安静一点吗?偏偏要跟我凑热闹?在学校那么忙,洗澡还要赶,我真担心自己某天会心脏病发。
最近抢电视遥控器的次数比较少,因为我没时间看电视。开学之后,坐校车回到家就已经七点,哪里有时间陪他抢东西,我宁愿洗完澡去打电脑。
我觉得抢到东西的感觉很好,在抢的过程中难免会有皮肉伤,至少东西到手了,有得必有失。
抢输的话,下次肯定把他抢回来。我决不容许抢输的,当然是“钱”,无论如何都要抢赢,因为“钱”是世上最神圣的东西了。
作文投稿

我的弟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弟弟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