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小丑画家

时间:2014-10-13 08:39:1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们家的弟弟是个天兵,讲话很耍宝,行为也很有趣,常常逗的我们全家哈哈大小,简直就跟马戏团里的小丑一样讨喜,所以他有个绰号就叫做"小丑"。
我们家有很多环保纸袋子,里面装的全都是一张又一张的恐龙涂鸦,袋子上画了很多的恐龙,写着gus三个大字。这是什么东西呢?
这都是我们家小丑弟弟的画作,只要他迷上什么,那一阵子恐龙袋子里,就全部都是这类图画。他曾经疯狂的迷上恐龙,于是每张画就都有恐龙,神奇的是,不管任何品种的恐龙,他只要看过一次,就能够栩栩如生的画出来,真令我佩服。最近,弟弟迷上了他以前说最不喜欢的"风景",于是妈妈就买了写生本子,打算带著他到处写生了。
来我们家的客人,总爱问弟弟可不可以看他的画作,弟弟总是拼命点头。得到赞美时,他满脸的喜悦想遮也遮不住。
一个逗趣的小丑画家,让我家充满了欢笑,弟弟绰号或许应该要改成画家吧!
作文投稿

我家的小丑画家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家的小丑画家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