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怕狗

时间:2014-10-13 08:39:12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800字
“汪!汪!汪!”由远处传来一阵狗叫声,弟弟马上一溜烟躲到书桌下。弟弟最怕狗了,每次只要听到狗叫声, 弟弟就会不寒而慄,不是躲起来,就是紧紧的抱住妈妈,把妈妈当作挡箭牌似的,每次弟弟躲起来时,我就会哈哈大笑,嘲笑他的胆小和懦弱,并说:“一只狗有什么好怕的,一只大狮子才可怕呢!”
弟弟会这么怕狗,有一个原因:他以前放学时在路边摊买了一份大热狗,一边走一边吃,使得香味四散,引来一只饥肠辘辘的黄金猎犬,弟弟虽然吓得腿都软了,但是为了保住这份香喷喷的大热狗,就拚命的往家里跑,可是人只有两只脚,狗却有四只脚,所以马上就被黄金猎犬追上了,为了不让自己被狗咬,弟弟只好忍痛割爱把那份美味无比的热狗无条件送给黄金猎犬吃,那只黄金猎犬吃完以后居然还不满足,厚着脸皮向弟弟要,弟 弟马上拔腿就逃,那只狗当然也紧追不舍,弟弟逃着逃着居然逃到家门口,他跳进家里,才挡住黄金猎犬凌厉的攻势。
弟弟会这么怕狗还有另一个 原因:有一次全家去公园玩,玩一玩大家都累了,于是我们就去买东西吃,买饮料喝。弟弟很贪心,不但买了一份关东煮和一瓶苹果饮料,还再旁边的摊位点了一支特大号的“香脆热狗”,之后我们就坐在公园的凉亭里享受自己选的美食,这时一只骨瘦如柴的流浪狗慢慢逼近,弟弟一点儿也没发现危险慢慢靠近,仍然 津津有味的吃着“香脆热狗”,突然那只骨瘦如柴的流浪狗飞奔过来,一把抢走弟弟的热狗,弟弟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,热狗就被流浪狗抢走了,弟弟异常的生气,原本想痛打那只流浪狗,但被妈妈骂说:“不能打他!如果不是你多买那支热狗,这只狗也不会来抢你的“香脆热狗”,干脆把送热狗送给流浪狗好了。”所 以弟弟从现在开始就很怕狗、恨狗。
虽然弟弟怕狗的原因很正常,但那些都是陈年往事了,弟弟还这么怕狗,真奇怪!我认为狗叫声有什么好怕的,为什么要一溜烟的躲到书桌下或紧紧的抱住妈妈呢?可是弟弟既然这么怕狗,做哥哥的我不应该嘲笑他,而是鼓励他接触狗,所以我以后应该要鼓励他接触狗,让他不那么怕狗。
作文投稿

弟弟怕狗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弟弟怕狗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