诚实的弟弟

时间:2014-10-13 08:39:05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
“迪喵喵!”
看!那个正在电脑旁玩洛克王国并大喊口号的小男孩,他就是我的弟弟——杨睿涵!
他长着一双黑宝石一般的眼睛,乌溜溜的。一口洁白的牙齿,笑起来比阳光都灿烂。大家都特别喜爱他。可别以为,我们喜爱他只是因为他长相讨人喜欢,更因为他是个十分诚实的乖宝宝!
有一天,我和弟弟妹妹在房间玩游戏,玩到惊险处,大家手舞足蹈。只听“哐当!”一声,弟弟和妹妹不小心打翻了水杯!外婆闻声进来,一看见满地狼藉,十分生气地说:“这究竟是谁干的?”妹妹用蚊子般的声音心虚地说:“是哥哥干的。”与此同时,弟弟鼓起勇气说:“是我干的。对不起,等会我会打扫干净的。”我吃惊的望着他们两个,我忍不住把真相告诉了外婆,外婆听后用赞许的目光看了看弟弟,二话不说奖励了弟弟一个又大又漂亮的果冻!并告诉我们:“做了错事勇于承担的孩子就是好孩子。”妹妹听了,羞愧地低下了头。
经过这件事情,我更加喜爱我的弟弟,玩游戏时有时也会让他多玩几次。他诚实,勇敢的品质,值得我学习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辅导老师:张佑敏   QQ:793781744

作文投稿

诚实的弟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诚实的弟弟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