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飞行员

时间:2014-10-13 08:39:04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姐姐艳艳伏在案上,正聚精会神地做作业。弟弟军军一下闯进门来,把小脑袋一歪,扬起手中刚糊好的纸飞机模型说:“姐姐,我要当飞行员,你看像不像?”弟弟尖尖的嗓门打断了艳艳的思路,便很不高兴地瞟了军军一眼,然后回答说:“这么丁点儿高,当飞行员,不怕羞人,走开些,别来吵我。”
 军军听了姐姐的话,小嘴巴顿时翘得老高:  “哼!你别瞧不起人,我还要长哪,长得比天高。”说着一下站到椅子上,把手中的飞机模型连连舞动,嘴里“鸣——呜呜”地叫个不停。姐姐连忙站起来,说:‘‘好弟弟,你快些长吧,长大了一定是个好飞行员。”弟弟眨眨眼睛笑了。姐姐又说:  “飞行员弟弟,把你的飞机开出去吧,我还要运筹帷幄呢!”
军军从椅子上跳下来,对着姐姐“啪”地一并双脚:  “姐姐,我当飞行员,你当司令员,我听你的指挥!’’
“呜——呜”,军军挥舞着纸飞机,叫着跳着跃出门外。
作文投稿

小小飞行员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小小飞行员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