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气的小表弟

时间:2014-10-13 08:39:0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  今天,外婆带着小表弟来我家做客。他可不是一个安分的家伙。

  小表弟今年七岁,他的名字和天上的神仙——托塔李天王同名同姓,叫李靖。他长得虎头虎脑;一双黑玛瑙似的小眼睛,一转就是一个“鬼点子”;还有一张巧舌如簧的小嘴巴,无理也能搅三分。他的到来,给我们制造了许多麻烦:一会儿他把我的组装玩具拆得七零八落;一会儿把我的书扔得乱七八糟;一会儿把我的作业本撕得遍体鳞伤;一会儿玩电脑;一会儿开电视;一会儿翻抽屉……把我家的屋子搞得乌烟瘴气,一片狼藉。气得我路见不平一声吼:“你在干什么?”只见他瞥了我一眼,不屑一顾地说:“这世上还有天理吗?你到我家不也是这样吗?只许州官放火,不许弟弟点灯?”我被噎得哑口无言,妈妈和外婆被逗得前仰后合,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。一转身,小表弟已经拿起妈妈刚刚给我买得九彩泡泡液,吹起了五颜六色的花泡泡。

  瞧!这就是我那淘气的小表弟。

 

作文投稿

淘气的小表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淘气的小表弟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