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不了我的班长

时间:2014-10-13 09:00:0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在去年深秋的一个下午,同学们都去上体育课去了,只我感到头痛恶心,没有去。我趴在桌子上,胃疼难忍,直想哭。
这时,一个熟悉的声音响在我的耳边:“你哪里不舒服?”我抬起沉重的头,看到班长正在我身旁,用关切的目光看着我。“我头痛,恶心。”我有气无力地回答。班长对我说:“你先躺在凳子上,别动。”说着,她把两条板凳并在一块让我躺下,然后就出去了。
不一会儿,班长端着一杯热气腾腾的白开水,再次来到我面前。我迷迷糊糊地喝了几口,心里觉得好了一点儿。班长看着我笑了笑,转身离开了教室。我躺在板凳上,呆呆地望着天花板,我想,在我们班里,班长年龄最小,个子也不高,但她平时最喜爱体育课,无论大小体育比赛都少不了她。今天的体育课应该是她最开心的时刻,可是……我心中感到阵阵不安。    
这时,班长走进来,她一把袋东西放到我面前,我打开一看,原来是一袋饼干。班长把饼干一点点放进我嘴里,再给我喝几口水。渐渐地、渐渐地我的眼睛湿润了,几颗热泪滴在了班长的手上。班长以为我痛哭了,关心地说:“不要紧的,一会儿就会好了。”我真想朴到班长的怀里叫声“姐姐”。
下课了,同学们回到教室。这时只听见一位同学大声对班长说:“喂!你刚才借我的钱干什么啦,可不要忘了还我呀!”只见班长脸一红,低声说:“小声点,下午我一定还你。”噢,原来班长是借钱给我买的饼干!我的眼睛又润湿了,两行感激的热泪顺着发烫的脸颊流了下来。
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件事,忘不了……
作文投稿

忘不了我的班长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忘不了我的班长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