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阿姨

时间:2014-10-13 08:34:0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相信,每一个人,都是有着爸爸和妈妈的陪伴而长大的,但是,在我们家,妈爸都很辛苦的工作,所以,从小陪伴我、照顾我的,是我的阿姨。
  我的阿姨个子不高,内心却比谁都坚强,虽然曾患淋巴癌及乳癌,但她不辞身体的痛楚和劳累,无时无刻守护着我成长。小时候,我患有热筋孪,常常在半夜突然高烧不退,甚至口吐白沫、休克昏迷,当时的爸妈都在上海工作,每天只有阿姨陪在身边,她时刻注意我的体温,数十次抱着我开车冲往急诊室,我犹记得躺在 病床上的我,累得说不出话来,阿姨的手总是紧紧握着我,温柔的告诉我:“你好棒!要勇敢!”,阵阵的温暖传入心底,让我能够安心睡去,阿姨就像是替我抵挡病魔侵袭的天使,张开羽翼庇护着我,让我忘却药物和打针的痛楚,终能逐渐康复。
  如果没有阿姨,不知道现在的我,是不是能如同今日般健康,我时常为了能让阿姨感到骄傲,认真读书想考个好成绩,虽然也常考得不理想,但阿姨总还是安慰着我说:“不要气馁,你已经很努力了!下次一定会更好。”为了回报阿姨的爱,我将更加孝顺她,长大后,换我也能张开我的羽翼,保护我最亲爱的阿姨。
作文投稿

我的阿姨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阿姨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