捉鱼

时间:2014-10-13 08:30:42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 捉鱼

 四川省遂宁市 裕丰街小学六(四)班 唐凯     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,我对爸爸说:“爸爸,我们今天去捉鱼吧!”爸爸高兴地答应道:“好!”    当天下午两点多钟,我们提着小桶来到一条小河边。爸爸先扫视了一下河水的深度,然后选择了一块浅水区,准备捉鱼。    我突然发现一条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,急忙挽起裤脚,踏进水里伸手去捉,小鱼迅速游走了。还真没想到,小鱼竟这么机灵。这时,爸爸说:“你看,就因为你这一扑腾,把我刚才看到的‘目标’全吓跑了。你先看看我是怎样捉的吧!”说罢,爸爸轻轻地走进河里,一步一步地挨向一条小鱼,双手慢慢地潜到水里,朝小鱼轻轻一捧,再迅速地抬起双臂。只见小鱼的尾巴已经被牢牢地夹在爸爸的手指缝里了。我高兴地想:小鱼啊小鱼,这回你就别想逃走了。    我便学着爸爸的样子,轻手轻脚地走进河里,四处寻找“目标”。忽然,我发现一条停在水底的小鱼。我连忙屏住呼吸,手弯成弧形慢慢地向小鱼靠近,一下将小鱼捂在我的手心里,然后连鱼带沙放进小桶里。哈哈,我终于自己捉到一条小鱼了!我高兴得跳了起来。不一会儿功夫,桶里的鱼越来越多了。    一个多小时过去了,我和爸爸带着“战利品”,有说有笑地回家了。

    指导教师:雷英

作文投稿

捉鱼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捉鱼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