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的一首歌3

时间:2014-10-13 08:32:45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
  

  “每一次,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。每一次,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,我知道,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。带我飞,飞过绝望——”每当我背着书包,一蹦一跳地哼着这首张韶涵的《隐形的翅膀》的时候,我的心理就会充满快乐自信。

  记得上三年级的时候,英语第一次测验,我考了86分,而我的好朋友穆行、还有何贝贝竟都考了满分,妈妈知道后,狠狠地训斥了我一顿,说我丢尽了她的脸,原因是从一年级起我一直在外面学习英语,而她们却没有,那几天,我一直闷闷不乐,上课发言也不积极主动,下课后也不和同学一起玩了,总觉得别人在嘲笑自己:哈哈,你一直在外面补英语,考得还不如别人——王老师似乎看穿了我的心事,有一天上语文课的时候,王老师突然问:你们谁会唱《隐形的翅膀》,王老师刚问完,有几个同学竟大声地唱起来,我一下在被那优美的旋律吸引住了。接着王老师亲切地说:“这首歌会让人充满自信,对你们的成长很有帮助,有时间,你们可以学学。

  回到家里,我迫不急待地打开电脑,下载了这首歌曲,并打印了歌词,开始跟着张韶涵姐姐学唱起了这首歌曲。

  每一次听着张韶涵姐姐用那甜美的嗓音唱这首歌时,我的眼前就会浮现出这样的画面:傍晚,夕阳西下,五彩的霞光普照着一座大山谷,一位美丽的天使穿着白色的纱裙挥动着翅膀在向我招手,忽然间,我似乎也长出了美丽的翅膀在天使的帮助下飞过了山谷、飞过了小溪、飞过了树林、飞过了大海,最后,又飞向湛蓝的天空,我是那样的快乐自由……

  我最喜欢的是这手歌的歌词,它似乎写出了我的感受,让我从挫折中学会了坚强,让我从失望、自卑中看到了希望,找回了自信,经过不懈地努力,我的英语成绩也是名列前茅,我也变得比以前快乐、自信。

  这首歌我好喜欢,听着这首歌,我似乎变成了快乐的天使!

作文投稿

我喜欢的一首歌3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喜欢的一首歌3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