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节日作文 > 寒假作文 >

那年寒假

时间:2014-10-13 06:41:25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又一个学期过去了,寒假里,我在班上最要好的朋友─林同学,将要随着家人移居外地,回想起以前的种种,不禁令我的心情充满许多感触。
还记得那是个宁静的夜晚,在我上完课正准备返家的路上,我与她在一盏特别暗黄的街灯下相遇,虽然那时我因为急着想回家,而撞到了她,但她一点也没生气,还不顾自己的伤,反而频频向我道歉。就因为这场意外的灯下邂逅,使我认识了这样一个完美的女孩。五年级分班后,我发现林同学竟和我同班,让我高兴到只差那眼泪没掉出来,迫不及待想快点再和她相见。
开学后,我主动要求老师让我和她坐在一起,因此也使我俩的友情更加深厚。她总是在我伤心失意时,给我最大的扶持,听我吐苦水;在我高兴得意时,与我分享这份荣耀喜悦,我们几乎成了患难与共的朋友,纵使常被班上视为一对“小精灵”,也没有动摇我们真挚的友情。这一年下来,我们从未发生争执,也不会互瞒着对方心事。但随着学期接近尾声,她的心情变得十分诡异,简直是头上笼罩着一大片乌云,使她失去了欢笑。我多次的关心,最后都被她那勉强挤出的笑容给回驳。终于,放假的前一天,班导向大家宣布了一件残酷的消息─林同学要移居外地,这时我惊讶的看着她,但她却低着头,避开我的目光。
此后的一个月,我与她冷战,互不联络。直至她要离开的前一天,我收到了一封短信,当晚,我与林同学在最熟悉的学校外边散步、边谈心,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过去了。最后,我与她在那盏“邂逅街灯”下许下承诺:八年后的今天,要在这里再相遇……。
作文投稿

那年寒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那年寒假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