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节晚上

时间:2014-10-13 06:51:19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900字

  中秋节晚上

     今天下午,我放学回家。在路上,我看见修真观广场上摆了许多桌子,知道今天晚上有晚会。     回到家,我抓紧时间做作业。吃好晚饭,我跟父母说今天晚上修真观广场有晚会。他们说去看。我高兴得没法形容。     于是,我们就走出家门去修真观广场了。路上,我们有说有笑。后来,爸爸看了一下手表,说:“时间不早了,我们快点走吧!”于是我们加快了脚步,很快,我们就走到了修真观广场。那里已经全部布置好了。广场中间放着一排排整齐的桌椅,上面放着各种水果:桔子、香蕉、苹果、柿子,还有瓜子。当然,桌子上还少不了放着月饼。广场周围围了一根白线。白线那里还站着几位民警。他们在放哨,维持秩序。房子上挂了一盏又一盏灯笼。走道上都挤满了人。啊,好热闹啊!     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处地方站住了脚步。     过了好久,晚会开始了。导游领着各地游客入席了。外地的游客来得还真不少,有新加坡的、香港的、马来西亚的……这时,台上出来了一男一女两个主持人。他们先向游客问好,然后说了一段话,最后宣布武术表演开始。只见一位表演者两脚一翻,双手握拳,一阵拳打脚踢,一套武术便表演完了。观众们立刻鼓掌表示赞赏。接着表演的是舞单刀。只见那单刀挥舞起来好象只有一个影子。不一会儿,单刀表演结束了。接着,上场的人表演舞双刀、舞金箍棒、双打。那舞金箍棒的可真是绝了。那个人四十出头,是一位有点年纪的人。他拿着金箍棒舞动转圈,又在身体周围转圈,竟然用一根细小的手指转动那根金箍棒。他的表演博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的热烈喝彩声。武的玩完了,又来玩文的。主持人说:“光台上精彩还不够好,台下也要来点儿精彩的才算好。”说着他请两位游客来了一个男女合唱。接着,一个游客上台唱了一首《十五的月亮》。接下来台下观众中有些人上台去表演了一个大合唱。     最后,投资总裁亲手抽出了一、二、三等奖,还有一个特等奖。发奖后,由乌镇阿姨们表演了一个她们精心准备的舞蹈《大丰收》。这一个快乐的晚会在音乐声中告了一个段落。     回家路上,我腰酸背痛,但想到看到这样好看的赏月晚会,精神就来了,也就不觉得酸痛了,不觉得累了。我想以后有这样的机会我还是会去参加的。  

    指导教师:冯永康  

作文投稿

中秋节晚上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中秋节晚上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