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佳节

时间:2014-10-13 06:51:3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自古以来,中秋节是月圆人团圆的日子,为了迎接佳节到来,街上的商店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月饼,以及应景的水果——柚子。许多人家上街准备烤肉用具以及美食材料,就连要坐的椅子都无一不备,等着迎接这个美好的日子。
  终于到了期待已久的中秋节,但看到气象报导说会下大雨,让我有些担心与失望。本来以为看不到月亮,不过,还好天公作美,今年的月亮看起来不但格外的圆,也格外的亮,再加上清风阵阵的吹来,感觉十分的清爽!
  傍晚,我们在爷爷家齐聚一堂欢度中秋。大家在院子里一边赏月,一边烤肉,真是开心极了!爸爸生好火之后,我们就纷纷把好料摆上架,再涂上烤肉酱,洒上调味料,接着就是一阵阵的香味扑鼻而来,令我垂涎三尺。肉一烤好,我就迫不及待的把肉夹进面包里吃,吃起来软软香香的,真是好吃极了!接着我还吃了金针菇、香菇、甜不辣、丝瓜等等。都是香甜可口的美食,尤其是金针菇和香菇,一咬下去,那鲜美的汤汁立即流出,让人不禁一口接着一口,吃了还想再吃呢!
  当大家吃饱喝足时,自然就围在一起谈天说地,聊了起来。而我们这些小朋友们当然也在旁边玩游戏,享受月圆夜时的欢乐气氛,真是快乐无比!希望明年的中秋节会更有趣、更好玩!
作文投稿

中秋佳节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