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烤肉

时间:2014-10-13 06:51:3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一说到中秋节,大家就会想到烤肉,因为烤肉时可以和家人聚在一起,互相联络感情,也有团圆的意思。
  记得在大班时,老师们在中秋前夕准备一些烤肉用具,还有好几种简单的食材,有甜不辣、玉米、香肠、贡丸………等,我们就在教室外面烤起肉来,我们几个小毛头兴奋的坐在小椅子上,目不转睛的看着可口的甜不辣和香肠在网子上吱吱作响,同时发出阵阵扑鼻的香味,真是令我们垂涎三尺。终于,老师把美味的烤物烤好了,我迫不及待的拿起我最爱的香肠,大快朵颐一番呢!
  中秋烤肉已经变成一种全民运动,在中秋节一边烤肉,一边赏月,又可以增进朋友及家人间的感情,真是一举数得呀!
作文投稿

中秋烤肉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