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植树节的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6:45:12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
写植树节的作文300字

3月12日是植树节,正好是周末,我参加了一次种植活动。

我和爸爸先去附近的工地挖了几袋泥土,回家后把泥土倒出来,把里面的石头和砖头挑出来,然后加入葡萄糖和肥料,搅拌均匀。接着我们又找来几只泡沫箱,把土装进去,这样种子的“家”就安好了。

然后,我们去种子店和花卉市场。购买了生菜、黄瓜和空心菜的种子,还有葡萄的幼苗。回家后,我们把葡萄的幼苗直接种到了室外。卖种子的人说三月底才能种,但我已经等不及了,想现在就种,爸爸说先把种子种在房间里,等它们发芽了以后再移栽到室外,我们就把种子种在了小花盆里,并且浇上了水。

接下来就是等待了,但也不能只是等待,还要给种子浇水、施肥、松土,我会照料好它们的,希望它们早日发芽。

这个植树节我过得真有趣,也很有意义。

作文投稿

写植树节的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