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烈士墓前

时间:2014-10-13 06:48:1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清明节前夕,我校全体师生到贺昌烈士陵园扫墓。这天阳光灿烂,同学们个个淌着热汗,但仍然兴致勃勃,精神抖擞。
啊!终于来到了烈士陵园。“贺昌烈士纪念碑”七个镏金大字刚劲有力,闪闪发光。纪念碑是用洁白的条石砌成的,在阳光下更加高大雄伟。我们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,首先向贺昌烈土行队礼致敬,然后唱起了少先队队歌,接下来是辅导员杨老师介绍烈土英雄事迹。
随着老师激昂的讲话声,我仿佛看见了英雄贺昌的身影,他正带着千军万马向敌人冲去。突然,敌人的机枪疯狂地扫射起来,几颗子弹打在他的右臂上,顿时鲜血直流。但是他咬咬牙,端起枪,又继续战斗了。天上,敌人的飞机在盘旋嘶叫;地上,敌人的大炮在轰鸣。英雄贺昌愤怒极了,高喊一声:“冲啊!”战士们如同猛虎下山,冲向敌人……敌人的机枪哑了,我军胜利了,可是我们的英雄贺昌却壮烈牺牲了……
们含着热泪给贺昌烈土敬献了花圈和小白花,又绕着纪念碑转了一圈。石碑的背面有中央军委副主席聂荣臻的题词:“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贺昌烈土永垂不朽!”我想:革命烈士抛头颅、洒热血,为我们换来了幸福生活,我们一定要珍惜今天的幸福,继承先烈的遗志,把我们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!
作文投稿

在烈士墓前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在烈士墓前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