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节

时间:2014-10-13 06:48:0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
   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回王桥老家,快吃午餐的时候爸爸也回了,因为今天是清明节,所以我们都要回老家去的.

    我刚进门,爹爹说后面有我喜欢的龙虾,我快步跑去了,果然是一只大大的龙虾.我和哥哥在那儿一起玩龙虾.

    吃过午餐后,我们一起去上坟,在坟前烧了纸钱和香,爹爹还放了鞭炮,我们还在坟前磕头了,我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也是这样子的,现在我长大了些,才知道每年的这个时候都要这样子哩.

    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,每年到这个时候,活着的人都要拜祭已不在世上的亲人,以表思念之情.

作文投稿

清明节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清明节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