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福妈妈

时间:2014-10-13 06:49:0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大家都说我的妈妈是个美女,她其实真的长得蛮美丽的。大家都说我长得像她,所以我当然也挺帅的罗!
妈妈圆圆胖胖的,虽然不是胖子,但也绝对不是瘦子。所以她常常嚷着要减肥,只可惜好像很难减,我看了也替她难过,心里偷偷地帮她加油,希望她可以瘦到让自己满意的程度。
妈妈是个活字典,几乎没有什么问题考得倒她,最令我佩服。
妈妈对我很好,虽然她超爱管人,凶起来也好可怕,但是我还是很爱她。
我的美女妈妈有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,偷偷告诉你:她常常做面膜,而且是好多种的面膜,就是让她的美丽长在。
尽管她经常的臭美,我还是要祝福她母亲节快乐,谢谢她对我的照顾,我还要买一杯超大杯的饮料请她喝,喝完之后,再减肥吧!
妈妈!I love you !
作文投稿

祝福妈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祝福妈妈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