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亲节的心愿

时间:2014-10-13 06:48:5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的妈妈爱睡觉,每当我睡不着的时候,我就会跑到她的身边去,因为有妈妈拥抱的感觉好舒服喔!
跟妈妈躺在一起,看着她小小的耳朵,好小好小,就像一只小老鼠,忍不住就想捏两下。
躺在妈妈的怀里,看着她漂亮的脸蛋,就好像一颗皮球,让我一直想要轻拍几下。
妈妈是一只无尾熊,她总爱黏着爸爸,因为她好爱亲爸爸,就连睡觉的时候,也不跟我睡,我只能偶而跑去撒娇一下下。
跟妈妈躺在一起最幸福,身边还有我的爸爸,一家人都好快乐。
虽然不能每天都跟妈妈睡觉,我还是好爱好爱我的妈妈。
母亲节我许的心愿,就是祝福妈妈美丽的头发会一直美丽下去,永远都不会有白头发。
妈妈啊!我好爱你喔!
作文投稿

母亲节的心愿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母亲节的心愿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