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亲节

时间:2014-10-13 06:48:3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  今天是父亲节,是爸爸的节日。  
  一早起来,我来到房间,把做礼物的材料悄悄地拿到客厅里,做起了精美的礼物,礼物中还藏着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对爸爸的祝福:爸爸,您辛苦了,祝您节日快乐。做完礼物后,我把它藏起来了。  
  大概八点钟左右,爸爸坐在沙发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球赛,我走到爸爸的身边抱着他,亲了几口:“爸爸,祝您节日快乐!”,然后我把礼物交给了爸爸。  
  爸爸收到礼物,高兴地说:“谢谢我的小女儿,你真是一个让我开心的小宝贝!”  
  看到爸爸微笑的表情,妈妈很高兴,我也很高兴。我希望爸爸天天开心,更希望我们一家人永远幸福快乐。  
作文投稿

父亲节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父亲节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