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亲节感恩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6:48:2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900字


父亲节感恩作文


母爱与父爱,是人类一个亘古不变的主题。 

我们赋予它太多的诠释,也赋予它太多的内涵。没有历史史诗的撼人心魄,没有风卷大海的惊波逆转,母爱与父爱就象一场春雨,一首清歌,润物无声,绵长悠远。 

(课堂作文网 作文大全整理)

每年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,全世界所有母亲的节日,每年六月份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,全世界所有父亲的节日。 
为人子女者的我们,在节日即将到来之际,请为我们父母献上最真挚的祝福。 

  轻轻的拿起你手中的笔,激发你感恩的创意灵感,慢慢打开你心灵的窗口,尽情抒发对父亲母亲的真实情怀。 

凛冽的寒风犹如一把把锋利的尖刀,狠狠地脸上刮过,它在耳畔呼啸着向你示威。指尖有一种针刺的痛。沉甸甸的,双脚也早也麻木起来。我坐在自行车上,双手笼在袖子中,紧紧的握着耳朵,我盼望着爸爸快点到达目的地。 
“吱”,自行车终于停下了,爸爸走到车前把我抱下来,用那双红的发紫的手,把我抱进了屋中,放在床上。这是一所极其简陋的屋子,是让工人们临时换衣服的。屋子很冷,连唯一的炭炉也熄灭了。 

“很冷吧?”爸爸一串憨厚的笑声,——那是一种做为父亲特有的浓重、浑厚的笑声。听了会让你心中有一种亲切,一种放松,以为天大的事也可以放下心的放松。爸爸脱下我的鞋,双手开始使劲的搓着我那已有些“麻木”的脚。 

“来,把手伸进爸爸的怀里!”看到我瑟瑟发抖的双手,爸爸把我的手拽进了怀里。我抗拒着,小心的把手伸进外套与毛衣之间。“傻孩子,往里伸,里边暖和。”话语中带有丝抱怨。我望着爸爸冻的发紫的脸,我没有动。 

爸爸停止了搓动,拽出我的手,紧紧贴在了他的胸口上。“这样不是很暖和吗?”爸爸笑着说,接着又搓起脚来。我感到爸爸的胸口处很烫手,那股热猛地蹿到我的心头,我把手收回来,放在自己的胸口上,“倏”的一下,我又把手抽了回来,冰凉的感觉就像是吞食了了一块冰块。 

爸爸抬起头望着我:“傻孩子,别凉着了自已!”爸爸有些生气了。 

“放在你身上,不也是很凉吗?” 

(课堂作文网 作文大全整理)

爸爸望着我,很久没说话,只是发出一阵父亲特有的笑声。我也跟着笑了。 

我感觉暖和多了,是爸爸的双手、胸口,还有笑声,驱走了寒冷。 

耳畔常常会回荡起爸爸那种“憨笑”,让我感到了爸爸的关爱就在身旁。在沐浴关爱的日子里,我想说:“爸爸,感恩你!” 
作文投稿

父亲节感恩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父亲节感恩作文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