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·一儿童节

时间:2014-10-13 06:50:0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公元二零一二年六月一日,天气晴朗,风和日丽,我和许多小朋友一样在爸爸、妈妈的带领下欢度自己的节日。
我和爸爸乘坐公共汽车,来到公园。啊,简直人山人海,人们脚尖挨着脚跟。小朋友们个个打扮得花枝招展,串来串去眉笑颜开,叫声、笑声连成一片。走到“直升飞机”面前,我说:“爸爸,瞧,玩飞机多有意思。”爸爸很快明白了我的意思,帮我买了飞机票。“飞机”随着隆隆机声徐徐升起,越升越高,在空中盘旋翱翔。坐在上面能观到公园的全貌。
听到公园里咯咯的阵阵笑声,我们来到了猴山。猴山座落在一个直径约有五十米的大池中,山是石头垒成的假山。山上有大小猴子几十只。在看客们的逗引下,猴子窜上窜下,为一块水果糖你抢我争。“还有一群猴子正在打架呢。”我指给爸爸看,聪明的红屁股猴子捡起一根木棒向另一只瘦猴头上砸去。瘦猴更是机敏,头一偏,顺势伸出前爪抓住了木棒,一跃上了悬崖,将木棒向红屁股猴子砸去。它们的机警引起了我们一阵阵大笑。个大、肥胖的猴子在地面上慢悠悠地摇来摇去。接着我们看了孔雀、山鹰、狼……
爸爸提议,我和爸爸一起荡秋千,荡公园里的大秋千,真有意思,一起一伏,人好像飘来飘去,只管荡,什么也不用想,起初我怕荡高,紧紧抓住爸爸的臂膀,过一会,我不喜欢低荡而喜欢荡高。
中午时分,爸爸问我:“玩得好吗?”“好!”我拉着爸爸的手高兴地离开了公园。
作文投稿

六·一儿童节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六·一儿童节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