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儿童节

时间:2014-10-13 06:49:52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
  快乐的儿童节

     早晨,我拿着上一天妈妈给我准备的物品上学去。路上碰到两个同学对我说:“今天是六一儿童节,你带了一些什么东西到学校里?”我们一边走一边相互交换着看。想到今天是六一儿童节,我的心里就特别兴奋。于是,我的脚下像踩上了一阵轻风,疾步如飞,不一会儿,我便走进了学校。呀,我比平时要走得快了!     我来到教室,老师就叫我们到操场上去做游戏了。我更加高兴了。可是,我们的游戏刚刚开了一个头老天爷就下起了大雨来了。我想大概是有一些同学没有按时完成作业,上课不好好听讲,惹得老天爷不高兴了,替我们担心、伤心,所以便大哭起来。老师们迅速商量了一下,让我们迅速撤回到教室里继续搞活动。     来到教室,一年级的学生首先表演。他们唱了一首歌。他们唱得那么好。我真是自愧不如呀!     后来,老师拿来了两盒大蛋糕走进教室。这下我更加高兴了。同学们也都把目光转到了蛋糕上面。表演的节目刚刚结束,教室里便哗然了。下面的节目表演得没有前面的精彩,大家也就希望表演可以快一点结束。     好了,演出终于结束了。接下来郑燕上去分蛋糕。她上去熟练地分着蛋糕。我们拿到了蛋糕就高兴地吃了进来。我们先开始吃,那些没有分到的学生耐不住寂寞,就想出了一个花样来捉弄人。他们到前面蛋糕盒子边上捞了一些奶油往别人的脸上抹。对方的脸立刻变成了一张大花脸。被抹上奶油的同学不高兴了,他们也捞了奶油去抹别人。抹着抹着,教室里闹出了不少笑话。有的还索性扔了起来,教室里顿时满天飞起了奶油来了,弄得一些人的脸上头上衣服上都是奶油。     这一天我们玩得非常高兴。  

    指导教师:冯永康  

作文投稿

快乐的儿童节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快乐的儿童节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