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节狂想曲

时间:2014-10-13 06:49:3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大家都知道农历五月五日是端午节,中秋节是吃粽子看龙舟,因为这天是屈原跳江的日子,为了纪念他的爱国精神,所以大家都丢粽子给鱼吃不让鱼虾去吃屈原的身体,所以农历五月五日就是祭拜屈原的日子。
那天爷爷、奶奶带我和堂哥和哥一起去看龙舟,我们个子很小,根本看不到,于是爷爷就把我们轮流抱到肩上,当时我们三个我记得站到最后一排,几乎什么也没有看到,但最期待的就是看完比赛后,去夜市买宵夜回家吃,那是最兴奋的事情了。
因为回家太晚了,我每次都是吃一半,就睡着了,爷爷说叫都叫不起来的,就像猪一样,隔天被爷爷讥笑说我像是老人,说睡就睡,食物还含在嘴里,就进入梦乡了。
所以,端午节对我而言,并不是龙舟最重要,也不是粽子,最重要的是宵夜,是吃一半宵夜就要睡觉,那才是最有趣的了。
作文投稿

端午节狂想曲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端午节狂想曲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