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爱锁进粽子里

时间:2014-10-13 06:49:2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又到了。这是一个耐人寻味的日子;这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;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日子…… 划龙舟、吃粽子、挂艾草、这都是端午节重要的活动。 可是今年的端午节,我特别开心因为可以放三天假又可以看龙舟比赛, 不过最高兴的是我今天吃到了奶奶包的粽子了。
每年端午节奶奶都会包粽子给我们吃 ,今年特别早包好粽子,因为奶奶她知道我想吃 ,所以特别先包给我吃,我真喜欢奶奶包的粽子。因为奶奶包的粽子里面有香菇、猪肉、虾米等,最重要的是有我最爱吃的蛋黄。包粽子之前要准备很多材料,首先竹叶要先一片一片的洗干净然后晾干 ,接着要将米炒熟再放入所有的料拌炒,然后细心的将粽叶对折像一个漏斗,将拌炒好的料放进去,最后再将粽叶绑好拿去蒸熟就大功告成了。奶奶说等我长大后,也要教我包漂亮又好吃的粽子呢!
我一边吃粽子一边看书的时候, 妈妈突然问我说:“你知道端午节的由来吗 ? ”我说:“不知道, 我只觉得粽子很好吃。”后来妈妈就告诉我端午节的由来,听完了妈妈说的故事让我对端午节有了更深的认识,而奶奶包的粽子很好吃,我要说:“奶奶,谢谢您!”
作文投稿

把爱锁进粽子里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把爱锁进粽子里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