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年夜饭

时间:2014-10-13 06:44:4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喜欢每年的新年,更喜欢一年一度的年夜饭,全家人聚在一起,等着桌上的火锅强强滚,等着把美味的食物放进嘴里,等着看大家一起说说笑笑,好幸福的感觉。
另外,我们家火锅料里的长年菜是奶奶自己种的,保证绝对没有喷农药,肥料也不是化学肥料,而是有机肥料,这么安心的蔬菜吃下去,一定保平安,也把奶奶的爱通通吃下肚了。
每年的年夜饭,我最期待的就是可以拿到姑姑给的图书礼卷,因为我很爱看书,一拿到图书礼卷,我就会求爸妈带我去书店买书,买完书,一回到家,我就躲到房间里,一直看一直看,看到天黑都不自觉,仅仅只是这小小的读书礼券,就已经让我超级满足了。
今年的年夜饭一吃完,我就开始期待明年的年夜饭了呢!
作文投稿

我家的年夜饭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