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的年夜饭

时间:2014-10-13 06:44:43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除夕的那一晚,家家户户都在吃大鱼大肉,我们家却很平常心,只是把冰箱里的食物清一清,结果意外发现了许多好料,竟然有虾子、螃蟹和干贝。
眼睛为之一亮的奶奶灵机一动,决定就用这些食材来做火锅的材料,结果我们的晚餐就变成美味的顶级火锅了。
大家都很高兴围炉,享受着意外的美食,抢食着锅里的高丽菜、虾子、干贝、螃蟹、丸子和鱼,享受着这些差点被我们遗忘的的料理,我心里洋溢着幸福,这是一份惊喜。
大家都吃的比平时多,还意犹未尽呢!接下来,小孩子去玩玩具,大人玩牌,虽人各玩各的,彼此的心情却非常的温馨。
幸福的除夕夜我永远记得,全家人一起享受那么美味的年夜饭,还能出现那样的惊喜,不知道明年的除夕夜又会有怎样的惊喜在等着我呢?好期待哟!
作文投稿

美味的年夜饭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