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乐除夕夜

时间:2014-10-13 06:44:42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
         昨天晚上是我最开心的日子,因为可以吃到既香又鲜的年夜饭,另外还可以去放鞭炮 。

        除夕下午开始,大家都忙个不停,爸爸在橱房烧菜,我在餐桌上准备酸甜可口的水果沙拉,爷爷奶奶在阳台洗菜,妈妈为我去买晚上要放的鞭炮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 上菜了 !” 爸爸兴奋地说。我一看暗暗高兴,晚上有我特别爱吃的火锅,我高兴地跳起了舞,这个菜是我盼望以久的。开始吃了。我不吃别的就吃这火锅,我在那里夹了些鱼丸和油豆腐往嘴里送,哇,好香啊!接着我又吃了鱼和虾还有牛肉等等。味道都非常香。吃完了年夜饭,爸爸拉着我的手说 :“ 走我们去放鞭炮 。” 我就二话不说和爸爸一起下楼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爸爸先拿出一大串的百子炮放在地上,刚放好就点燃了导火线,只听"劈哩啪啦"地响开了,我不得已捂住了耳朵,接着放的是金蝉丝雨,哇,好美呀!一串串在空中象喷泉一样散开了。最后放的是是流星雨,只见一颗颗流星飞上了漆黑的天空,并在天空中"啪"的一声炸开了,然后象天女散花似的落了下来,真是美极啦。

        时间过 得 真快,一眨眼除夕夜就这样过去了,我真希望明年的除夕夜快点到来,还能 像 今天那么高兴。

这篇习作选取了除夕夜中最有特色的吃年夜饭和放鞭炮这两件事情,表现了除夕夜的欢乐情景,恰当地表达了自己对除夕夜特殊的情感。

作文投稿

欢乐除夕夜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欢乐除夕夜相关的作文: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