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之夜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6:44:29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
  今天是除夕之夜,晚上,人群把街道堵得水泄不通。因为这里即将举行烟火晚会。  

  六点三十分,十多米长的鞭炮点燃了,在震耳欲聋的爆竹声中,烟火晚会开始了。只听一声巨响,脚下的大地在颤抖,一颗火球直冲夜空,随即在人们头顶上炸开了,夜空中出现了一派雄伟壮观的场面,无数个绿色的小球形成了一个“大伞”,而每个小球又炸出了黄色的“珍珠”,像一棵绿树开着黄花,洋溢着春天的气息,好一个“春色满园”。“真美极了!”我不由地发出一声赞叹。再看那边,一颗颗五彩缤纷的“彩珠”,拖着长长的尾巴,带着叫声在空中钻来钻去。有的转着圈,像一条条蝌蚪在找妈妈;有的头朝下,像一只只小鸟在觅食,十分有趣。与此同时,又一簇礼花直入云霄炸开了,红的、黄的、绿的、蓝的、粉的……把天空映得五颜六色,像一只美丽的凤凰拖着长长的尾巴,与地面呼应,形成一幅美丽的图画---“百鸟朝凤”。它把晚会推向了高潮。突然,一串紫里透黄的“葡萄”从天而降,令人垂涎欲滴。  

  这时,皎洁的圆月也钻出云层,欣赏这人间奇景,时面又迅速躲藏起来,大概是害怕人们笑话它此时的暗淡无光吧。  

  不知不觉地,快一个小时了,我回头问爸爸:“为什么用这么多钱来买礼花放呢?多浪费呀?”爸爸说:“现在人民富裕家乡繁荣了,这是在祝贺昨天的成绩,也是祝愿家乡的明天像美丽的礼花一样美好。”  

  我心里默默祝愿:“家乡啊!祝您明天更加地红红火火!”   

  指导老师:黄彩平

作文投稿

除夕之夜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除夕之夜作文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