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快乐

时间:2014-10-13 06:53:0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日子是大家最期待的日子-过年,因为过年可以和好久不见的亲人见面,还可以领到很多很多的红包!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说的是今年的过年,今年的过年很不一样,除夕我们本来都在家里吃,但是这次可不一样喔!这次在餐厅吃,我们还玩丢骰子来赚钱,不过运气算差,没赚到甚么钱!还见到我喜欢的姐妹们,虽然有时候也有见面, 但每次见面就像十年没见面一样。
         让我更开心的是这次竟然还要去三亚玩两天一夜,听到这个消息,让我向小猴子一样又蹦又跳,开心的不得了,因为实在太快乐了,所以无法控制情绪。最期待的那 天终于到了,那天是初四,天气有点阴阴的,我是和姑姑、姑丈、大表姐、二表姐、奶奶一起去的,开车很快就到了,我们先去饭店用餐,然后就在饭店内使用饭店得设施,那里有:游泳池、SPA、健身房、桌球、羽球教室等,都非常高级,晚上,姑丈有带笔记型电脑,我和表姐们就轮流玩。隔天,就先到城隍庙拜拜,之后就到三亚最大的百货公司逛逛!
          这次的旅行让我印象最深刻,希望下次还能再有一次更好玩的旅游!
作文投稿

新年快乐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