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韩国过年

时间:2014-10-13 06:52:5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是在中国出生的韩国小孩,记忆中,我好像只有在一年级的寒假,曾经回韩国过年。
在那两天里,外婆、奶奶、爷爷都给了我很大的红包,他们看起来都很老,但也看得出来,他们很疼我,所以红包里的钱也很多,妈妈都帮我存起来了。
韩国过年跟中国一样,大家会互相去拜访,也吃很多的东西,其中吃的最多的就是泡菜了,因为我喜欢吃辣,所以那两天我吃得好开心。
除了去看外婆,我们一直都住在奶奶家,虽然爷爷已经过世了,可是我还感觉的到他在照顾我。
今年的过年,我们不会回韩国,就在中国静静的度过这个新年假期,希望有机会能常常回韩国,看看韩国的长辈,感受一下韩国的新年。
作文投稿

回韩国过年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