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大扫除

时间:2014-10-13 06:52:4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“恭喜,恭喜,恭喜你啊!恭喜,恭喜,恭喜你啊,每条大街小巷…”听到这令人回味无穷的欢乐组曲,就是我们全家岁末除旧布新的时刻。这是我一年中最殷殷期盼的美好时光。
  由妈妈一声令下,大家井然有序的分工合作,准备好好的大显身手,将家里清理的一干二净、一尘不染。我负责拖地板,妈妈说:“拖地板时,要将每个角落都 照顾到,这样就会有很大的成就与收获。”;哥哥负责擦拭家具,爸爸说: “擦拭家具时,如同帮小孩洗澡,要又轻又柔,才不会留下刮痕。”我们一边大扫除,一边聆听着那悦耳动听的乐声,让我们忘记了拖地的辛苦劳累,同时也让我们 享受到过年的新气息,迎接这即将来到的“祥龙献瑞”的一年。
  大扫除完,爸爸提议来写春联,我们左思右想、绞尽脑汁想出许多讨喜的吉祥话,我们拿出春联,爸爸写的是龙飞凤舞、妈妈写的是长命百岁、哥哥写的是财源广进而我写的是龙凤呈祥,贴在门前,盼望新的一年事事如意、大吉大利。
  从这次的大扫除中,我学习到如何以轻轻松松的态度来布置家里,以快快乐乐的心情迎接崭新的一年,最后我要恭喜大家龙年行大运!
作文投稿

家庭大扫除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