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家庭作文 >

我最喜欢的休闲活动

时间:2014-10-13 10:53:4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休闲活动是一种纾解紧张生活及调剂身心的活动,它不仅能让你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,还能增进人与人之间的情感。
 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欢的休闲活动,所以我也有最欢的休闲活动,那就是“骑脚踏车”,每当我和家人们一起到河滨公园及脚踏车时,我们沿着河岸一边呼吸着沁凉的空气,一边迎着徐徐的微风,让我感到心旷神怡,所有的烦恼都在一瞬间一扫而空,压在心中的大石头也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,整个人就像笼中之鸟被解放出来一般,恢复了自由;我悠游自在的在车道上奔驰,边骑边欣赏那波光粼粼的河面,我不禁陶醉在那诗情画意的情景之中,这种快意真是笔墨难以形容。
  休闲活动纾解了我的压力、锻炼了我的体魄,更让我们全家的亲子关系融洽,骑脚踏车带给我不少身体和心灵的助益,这真是最好的休闲活动。
作文投稿

我最喜欢的休闲活动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