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活动作文 >

我喜欢的休闲活动

时间:2014-10-13 10:42:2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       骑自行车是我最喜欢的休闲活动,也是我每天都会做的事情。每天放学放学后,第一件事换上轻松的衣服,带着我家小狗骑自行车出去散步。
  现在我骑的自行车是我姐姐以前骑的,前天爸爸买了一辆新的自行车送给姐姐。旧的自行车理所当然就是我的了,虽然它不是非常的新,却是属于我自己的一辆自行车,以前看姐姐威风凛凛的骑着它,现在终于轮到我骑了。
  我记得刚骑的时候,因为我个子很矮小,坐上去之后踩不到地上,还好爸爸在我的后面扶着我,我一次又一次的练习,我终于可以随心所欲的驾驶属于我的自行车。以前都是我在追小狗,现在换小狗追在自行车后面。
  自行车在我的人生中是最棒的休闲活动,而且它环保又健康,也是我最喜欢的休闲活动。
作文投稿

我喜欢的休闲活动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