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活动作文 >

游泳池之旅

时间:2014-10-13 10:40:4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清早太阳公公起床,阳光恣意地挥洒在我们身上,我们期待着今天的游泳之旅,但一早老师却宣布中午才出发,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,我们都有点按耐不住啰!不过古人常说“时间就是金钱”,所以我们也只得打起精神,先将功课完成,11点多大家拿出香喷喷的午餐享用,准备吃饱后出发至——水上乐园。
  我们一行人离开了学校,搭上巴士终于到达了水上乐的游泳池,大伙迫不及待换上泳衣,做了简易的暖身操,开始享受我们最快乐的时光,在水中各个都变成了水中蛟龙一般,在水里灵活的不得了,我们玩了好多趣味盎然的游戏,有抢球大战、打水球等等,其中最刺激的莫过于抢球大战,当大家正玩得你死我活时,突然有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出来,“不要再玩了”,仔细一看原来是吴老师,因为已经有人玩到遍体鳞伤,手上身上都是指甲的刮痕,真是惨不忍赌。
  于是我们结束了水中游戏,一群人到深水池里乖乖地游泳,来来回回的游着,全身都运动到了,好舒服,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,我们起来换洗,结束了这趟游泳之旅,今天真得十分踏实,我把这难忘怀的回忆装进我的成长簿里,虽然今天的旅程无法重来,但却会永远留在我的心中。
作文投稿

游泳池之旅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