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个天使叫自信

时间:2014-10-13 07:33:5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
一天,上帝派他的儿子——自信来到人间,为了让人们拥有他,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但人们始终不明白。他去问上帝:“您为什么给我下达这么困难的任务呢?”上帝说:“这并不难,人们的心里拥有信息,但是被胆怯和懦弱遮盖了,你只要深入他们的心灵,做一把钥匙打开它罢了。”自信将信将疑。
自信走啊走,一座大山拦住了他的去路。他落了下来,突然一队正与山斗争的人们映入了他的眼帘,他不禁入了迷,一了解才知道:原来,他们是登山队,为了跨越这座大山,他们已经精疲力竭。正准备放弃这一项任务。自信得知,连忙赶去,说:“你们的目标难道不明确吗?它就能阻止你们前进的脚步吗?去吧,登上山顶,那里有神赐于你们的礼物。”听了他的话,全队士气高涨,第二天黄昏,他们终于登上了山顶,而自信早已在那里等候他们了,他说:“恭喜你们获得了最好的礼物——自信。”随后他化作一缕风走了。
第二站,自信准备去拜访麦哲伦的船队,他化作一名船医随其远航,突然,一个不幸的消息传来了,麦哲伦因介入当地的土著纠纷死去了,麦哲伦的船队乱作一团,自信站了起来,说:“你们的领袖麦哲伦船长,一定不希望看到你们这个样子,他只希望你们勇敢,顽强的完成航行的任务,他会默默的祝福你们。”从此全队再也听不到报怨声和叹气声,剩下的只是一支信心高涨、永不放弃的船队。终于,他们回到了他们的故乡。
自信回去了,上帝早在家门前冲他微笑,说:“恭喜,我的孩子!你已经将你融入了人们的心里,人们从此便会知道,自信是他们克服困难,战胜挫折的主要来源。”自信会意的点了点头。
  张鹏

作文投稿

有一个天使叫自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有一个天使叫自信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