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物馆游记

时间:2014-10-13 07:05:4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,因为我们全班要一起去莺歌陶瓷博物馆参观,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去陶瓷博物馆,所以我每天都在期待着户外教学的到来。

一大早,我看着每个进教室的同学,脸上挂着喜悦的笑容时,就感到非常的兴奋不已。一路上,大家都吵吵闹闹非常开心,最后我们到达目的地,当我看到莺歌陶瓷博物馆时,心里不禁觉得:”哇!好大呀!”真没想到莺歌陶瓷博物馆这么大,而且外观看起来也很漂亮呢!老师带着我们到馆内休息,并说明馆内的注意事项汉集 合时间,等老师说完时,就待我们到吃午餐的地方,那个时候大约已经中午了,我们这主就赶紧坐下来吃午餐,吃完后我们这组决定先去逛纪念馆,纪念馆里卖着许 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东西,我看的很入迷,不过当我看到价钱时,就连忙把东西放回去,因为实在太贵了,而且我手上拿的又是用陶瓷做的饰品,我很怕把这么昂贵的 东西摔坏,所以我决定先去逛其他地方。我们这组一直走呀走!因为我们不知道要从甚么地方开始逛起,突然我们看到一座戏水池,里面有很多人在玩水,因为水很 脏,最后我们又逛回纪念馆,我还是决定买一样纪念品回家,当集合时间到时,老师带我们去看影片,影片里介绍着莺歌是因为莺歌石而得名,还有莺歌镇做陶瓷已 经有两百年的历史了。莺歌最着名的博物馆是我们今天去的陶瓷博物馆。

今天的这趟旅程,让我受益良多,也让我的知识变的更丰富,希望爸爸有空时可以带我们全家一起去这个充满文化气息的好地方。
作文投稿

博物馆游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博物馆游记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